高振宁.

放过我,救救我。

【魏白】松与星芒

*第一次搞魏白,所以只能是小短打了。。。

*圣诞快乐,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有一点点虐。。(我话好多啊。。)

*欧欧吸

   他就着黑暗,窝在棕红色沙发的怀抱中,面对着巨大的落地窗。短绒毛触及冰冷的皮肤,没有带来应该存在的痒意或是刺感。

  “圣诞快乐。”

   他想就这么发送出去。可手指在键盘上停留了许久,也不见落下。

   还是不发了吧。。。。他应该会厌烦我吧,毕竟他最近这么忙,忙着拍戏。虽说他理不清这两件事之间究竟有什么关系,但是他仍然固执的认为对方的厌烦。

   楼下一颗巨大的针叶型树木上缠绕着单一的散发着暖黄色的光的小灯透过落地窗反射在长毛地毯上和沙发上,显得清冷又寂静。他对着树木皱了皱眉头,却又被顶端的星星吸引了目光。那颗星星真是亮啊,像他一样。他指引别人前行,却不知赶路人急切的想要接近他,得到他。

   回过神,他盯着地毯上暖色的灯光,直到眼睛发酸,落下几滴眼泪,洇开成为一小块深色的印记。

   他仿佛是下定了什么决心,摁亮屏幕,和着干哑的嗓子对那人说了一句:“小白,圣诞快乐。”

发完后整个人长叹了一口气,又独自一人看着窗外的光亮。

   夜还很长。


评论(2)

热度(18)